永兴县马田镇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7:19 来源:马田镇 作者:胡和虎 【字体:

10月24日上午,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重点对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马田镇党委书记李国斌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镇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细致的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矛盾化解,全方位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落实好“源头预防、化解苗头、解决矛盾、调处纠纷”等责任,稳控各自重点信访人,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全镇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沟通,随时跟进,按照党政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社区)、村(社区) 干部包组(小区)、组干部包户的分工负责制度,落实到镇、村(社区)、组具体责任人,并扎实做好工作应急预案,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稳控,落实好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切实将不稳定人员全部纳入视线,纳入管控范围,做到情报信息快速精准、重点部位防护到位、矛盾纠纷做细做实、舆情监测跟踪应对、突发问题应急处置,确保全镇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维稳形势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