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组来永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5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李河 【字体:

为了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10月25日至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熊曦副教授带队赴永兴,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等调研形式先后前往黄泥、鲤鱼塘、柏林、便江、湘阴渡、马田等6个乡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乡镇的基本情况。

林科大调研组在便江镇政府调研便江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便江镇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对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意见建议。

林科大调研组在鲤鱼塘镇粮食合作社调研鲤鱼塘镇农业发展情况

在调查研究过程中,及时补充相关数据和资料,确保规划编制调研充分。充分听取各乡镇领导意见、农民代表意见,收集群众智慧、基层经验,确保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