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丰富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9 来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字体:

10月28日,中共永兴县市监局直属机关党委一中心所联合支部的10余名党员,来到该县高亭司镇坪洞村的“红色教育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展览馆大厅,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巨型雕像三鞠躬,表达深深的怀念之情。在展览馆负责人陈远亮老师的引导下,边参观边聆听介绍,一块块展板、一段段文字、一帧帧图片、一件件实物无声地述说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毛主席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前仆后继的革命历程。随后,在接待大厅,陈老师着重讲述了毛泽东主席伟大光辉的一生,他说,毛主席革命信念坚定,才能出类拔萃,性格刚毅果断,领导艺术英明高超,指挥战争用兵如神,文章博大精深,诗词浪漫雄奇,书法飘逸俊秀,堪称世界完人,是近代中国最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就是以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首的前辈浴血奋战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继续革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听了陈老师的介绍,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斗,支部书记刘跃同志说,支部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在红色教育展览馆举行,既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又接受红色教育,让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作为市场监督管理的一员,更要立足本职,肩负责任,恪尽职守,当好社会主义大市场的经济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