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研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9:5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到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刘朝晖实地查看了医院新综合大楼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仔细了解新大楼的功能分布、竣工使用等情况。

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担负着马田镇及周边地区30万人口的医疗救治工作。医院综合大楼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投入使用后将设置急救室、消化内镜中心,康复科、妇产科等科室,医疗服务环境也将全面改善。

刘朝晖指出,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是永兴县重点民生工程,当前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接下来就是要做好搬迁工作。既然事关民生,就不能打马虎眼,医院搬迁工作既要搬得有“面子”,也要搬得有“里子”,面子就是工程质量要抓到位,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就医条件的改善;里子就是医院工作人员配备是否完善,服务是否到位,群众来看病是否方便、周到。同时,要合理安排功能部署,确保11月底如期投入使用。

随后,刘朝晖还调研了马田污水处理厂运营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