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鲁永超限检测站获全国文明示范窗口殊荣

发布时间:2021-01-14 17:11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近日,记者从永兴县治超办获悉,该县鲁永公路超限检测站经交通运输部评审,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这是该站先后荣获“三基三化”创建先进单位、“郴州市星级治超站”、“湖南省示范治超站”等荣誉后喜获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永兴县鲁永超限检测站围绕构建湖南公路战略目标,以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为动力,深入开展具有公路治超行业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狠抓规范化、正规化建设,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实现了站所管理制度规范,人员结构逐步优化,整体形象得到提升,执法能力显著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目标。

据统计,2020年度检测货运车辆33万台次无差错,站点超限超载率稳控在0.01%以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