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乡开展冬季取暖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5:18 来源:七甲乡政府 作者:董江龙 【字体:

1月14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乡村民冬季取暖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村民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煤气中毒、火灾等安全隐患,同时向务工返乡人员宣传家乡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全乡群众自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的好习惯,七甲乡人民政府利用赶集日在七甲农贸市场开展冬季用煤用炭用电烤火取暖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安全取暖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同时还向村民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仔细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安全知识。市场管理员通过大喇叭宣传赶集防疫要求,重点对未达到防疫要求的摊贩进行提醒纠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取暖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疫情防控健康码、行程码120张,提醒纠正不戴口罩行为16起,有效提高了我乡村民冬季安全取暖和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