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3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按照市委、县委村“两委”换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自1月14日起,柏林镇各村有序召开了村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

当天,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从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到听取、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再到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等多个环节,均做到依法依规、有效选举。党员们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排队投上了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当家人”。

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11个社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出书记11名,副书记5名,委员27名。

党员大会现场图

柏林镇荷塘村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图

党员大会召开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