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开展千警大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为确保全省“两会”期间永兴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和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晚,永兴县公安局开展为期3天的千警大清查行动。

集合现场

当晚,永兴县公安局组织600余名民警深入县城区的大街小巷,对KTV、洗浴中心、足浴城、酒店、宾(旅)馆、招待所、网吧、出租屋等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清查,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

现场清查

据了解,“千警大清查”行动前,永兴县公安局成立了清查行动指挥部,并召开“千警大清查”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参与行动的民、辅警强调了纪律要求和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安排。此次“千警大清查”行动,共计清查KTV、洗浴中心、足浴城等休闲娱乐场所117家,发现排查消防安全隐患30处,查获涉毒人员3名,行政拘留3人,刑事立案1起,刑事拘留9人。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