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云在金龟镇调研项目建设和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1月20日,永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在金龟镇调研项目建设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施工现场

在金龟镇居民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陈晓云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现场调研

陈晓云指出,安置房项目是我县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建设主体完成,要抓好后期收尾工作,狠抓质量安全关,切实将安置房建设成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随后,陈晓云还听取金龟镇换届工作、社会维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汇报,陈晓云要求村(居)“两委”换届要统一思想,严格程序,明确程序标准,依照法定程序,把握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摸清各村基本情况,确保高标准完成各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任务。落实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