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主持召开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1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宇主持召开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截至1月19日,全县267个村(社区)按照序时进度,全面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实现组织意图;村(居)民委会换届已经完成村(居)民代表推选、建议人选推荐和资格审查,249个村(社区)完成村(居)民委员会人选提名工作。

赵宇要求,要全面总结在支委换届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将推选程序及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以支委换届的成果及要求指导村(居)委换届。要强化指导调度,严把换届提名选举关;要加强舆情防控,坚决防止重大信访事件发生,着力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要加强统筹配套组织推选,把握时间和质量。同时,要加强对接与汇报,协调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短板与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县领导陈占华、罗玉辉、侯建平、郭昕、王佳文、欧辅国、陈国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