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广体局举办文旅行业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23 22:20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元月22日,永兴县文旅广体局在县图书馆举办了文旅行业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局机关执法人员及网吧营业场所、体育产业经营场所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等负责人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县文旅广体局分管执法的副局长李跃华同志,从毒品的危害、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到如何快速识别毒品的方法,特别是对企业、场所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文旅行业经营单位业主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纳入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识毒、拒毒能力,做到不提供毒品违法犯罪场所、不容忍毒品违法犯罪、不参与毒品违法犯罪,发现吸毒行为积极举报,不断预防和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县文旅广体局也与文旅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宣讲过程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禁毒宣传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