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工商联携手永兴温州商会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5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永兴县工商联 【字体:

春节将至,浙商传爱。2月4日上午,伴着浓浓的关爱,县工商联携手永兴温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鸿墅房地产开发公司10余人赴高亭司镇、洋塘乡等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慰问团一行相继对永华村、凫塘村等村的131名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真挚的新年祝福。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一次次温暖的牵手,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和爱心,传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商会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关爱。

 

 

近年来,永兴县工商联主动作为,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通过企、村结对帮扶,扶持村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精准脱贫,助推脱贫攻坚。永兴县温州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光彩事业,坚持奉献爱心,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三勇,永兴温州商会秘书长张财富和其他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等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