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14:46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2月7日上午,永兴县柏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镇人大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黄祥兵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柏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柏林镇人大工作报告》《柏林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预算编制情况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20年以来镇政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21年政府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与会代表们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乡村道路、水利建设、新农村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工作积极建议献策。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副镇长,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黄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更是柏林镇奋进之年。今年来,柏林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紧围绕“四个三总工程”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对标前行、苦干实干,在建设“实力活力魅力”新柏林的实践中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三高四新”、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及县委“五区并建”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适应新常态,继续以“四个三总工程”为目标,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投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