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兴县审计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0 12:41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仕贤 【字体:

近日,中共永兴县审计局机关支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按照永组发〔2021〕2号文件精神,组织在职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廖笙材同志就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党员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胡永涛同志强调,作为审计干部,要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内生活开始,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学习,有利于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