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0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宇深入到车站、商场超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重点区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走访慰问驻县官兵。

来到金都汽车站,赵宇查看了售票大厅、安检、候车大厅等。赵宇指出,节假日期间客运站场人员密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但也不能层层加码。客运企业要配足人力物力,做好营运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和从业人员、旅客的安全管理教育,不出现疏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平安归来。

步步高超市大桥路一店里,各色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赵宇查看了超市的消防安全,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农副产品价格波动、市场销售等情况。赵宇强调,当前正值春节人员大量流动的关键节点,超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超市运营要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管控、冷链食品管理、经营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

随后,赵宇还看望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座谈会上,赵宇指出,多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火灾、应急救援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永兴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是一支作风能力过硬、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春节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救援能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春节。

县领导罗玉辉、黄谊、谷陆文、欧阳崇志、周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