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检查春节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15 17:3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2日讯】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县委书记赵宇带队来到县委总值班室看望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并检查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委总值班室,赵宇亲切看望值班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以电话的方式现场抽查部分乡镇、单位值班值守情况。

县委书记 赵宇:“喂,你是黄泥镇吗,新年快乐,我是县委书记赵宇,那个值班领导在不在?到集上去了。今天初一,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万事顺意、合家幸福,也转达给其他的值班干部,也转达给全镇的领导和干部职工。”

赵宇要求,要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等情况发生,确保联络畅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