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镇:年后“收心会”,劲吹务实风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7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王义兵、杜双明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年后工作已经展开,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油麻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召开了春节后返岗复工工作调度会,对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确保责任层层压实。

 

本次会议由楚杨仕镇长主持,各线分管领导在会上对油麻镇2021年度几项当前重点工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马三公路建设、下青综合服务平台与旅游接待中心项目建设、义务植树绿化村庄、基层党建、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元宵倒灯、综治维稳、烤烟生产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油麻镇党委书记刘爱鹏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负春光起好步。假期已过,心思要迅速集中,作风要持续改进,工作要迅速部署。二是突出重点打好底。统筹协调做好马三公路建设、黄克诚故居旅游接待中心项目、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开好局。镇村两级干部,要牢记使命,从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奖惩结合、加强领导等方面加强抓落实。

 


油麻镇在新的一年,信心满满,明确新目标,理清新思路、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确保高质高量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