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2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 【字体:

2月18日上午,永兴县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毓飞主持会议,动员部署2021年财政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郭毓飞局长对2020年财政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低迷的双重压力,财政仍高质量完成了化债降类任务,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喜报频传,财政干部用智慧和努力、辛勤和汗水为今年的财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郭毓飞局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三个致力于。一要致力于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今年财政工作的重心要放在服务永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要切实做好争资立项、开源、节支三项工作。二要致力于增强经济造血功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刀刃作用。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财政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精力做好财源建设文章,要干就干精品,要创就创一流。三要致力于提升财政形象,发挥财政作用。财政干部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勇于担当;财政部门要创新财政监管方式,以更科学的方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郭毓飞局长要求,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打好组合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诠释财政责任,以苦干实干展现财政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