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8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 【字体: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2月19日上午,永兴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到永兴县统计局进行调研暨新春慰问。

调研会上,副县长听取了县统计局工作汇报,与各统计专业人员进行了亲切谈话,勉励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发挥统计工作职能,切实服务发展大局。

调研会议现场

副县长强调,一是明基调,统计工作就是要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务永兴社会经济发展;二是明目标,统计工作要客观、及时、准确反映经济形势,同时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三是明重点,中央、省、市进行的有关统计工作部署就是重点;四是明纪律,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统计行为,把统计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