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到县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6:1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 【字体:


2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玉辉一行到县财政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就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毓飞作了财政相关情况汇报,罗玉辉常务副县长对县财政局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财政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把握主基调。围绕十四五如何开好局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二要制定主目标。制定财政规范,加强财政资金绩效评估,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和盘活。三要守住主战场。缓解财政收支矛盾,做好增收节支文章,出台财八条的具体实施细则,大力宣传,为财源税源企业搞好服务;结合上年预算执行情况,推行一个专项一个管理办法。稳控债务风险,做大做优财政收入盘子,由财政统揽全县政府性债务,提前谋划全年化债工作。加大立项争资力度,修改完善立项争资考核办法,分类制定、科学确定考核基数,严格兑现立项争资奖励。四要培养主心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分期分批安排干部外出学习;加大对基层财政干部的关心力度。

会上还就争资立项、财源建设、债务化解、国有资产管理盘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如何落实落地进行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