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全县农村公路2020年养护情况进行年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1 来源:永兴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 【字体:

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5日,永兴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全县农村公路2020年养护情况进行年终核查,本次考核内容主要是针对我县农村公路内业资料、路面保洁、水沟清理、路肩除草、路肩平整等养护工作开展检查。

考核组根据《2020年永兴县公路养护年末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采取对永兴县16个乡镇每个乡镇抽取两到三条线路,对养护质量进行检查。在检查中,认真查看了农村公路路域环境养护和养护资金使用情况是否合规,并对养护人员协议签订情况以及乡镇分管领导对所管辖区线路的巡察记录进行检查。全县农村公路总体上路基稳定、路面整洁、路肩顺 适 、排水畅通。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农村公路2020年养护管理工作成绩,并要求继续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提高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及时更新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核办法,切实管养好农村公路,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同时考核组提出要结合“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养护和环境整治,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继续提高公路养护管理水平,适应现代公路发展的需要,打造“畅、洁、绿、美、安”的习近平新时代农村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