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春风送岗 点亮万家灯火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8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就业中心 作者:王保清、胡以荣、李志清 【字体:

2月22日,恰逢永兴县黄泥镇赶集日,永兴县在这里举行“春风行动”“点亮万家灯火”暨稳岗留工招聘活动。晶讯光电、锦辰皮具等13家企业带来350多个岗位,供周边乡镇的求职者挑选,入场人数42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43人。

活动现场

黄泥镇居民曹淑萍原来在广东工作,通过此次招聘活动找到了一份县城某汽车服务公司前台文秘的工作后,高兴地说:“今天很高兴,在家门口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再也不用跑外地务工了。”

群众浏览招聘岗位、咨询招聘信息

据悉,该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引导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和做好稳岗留工政策,制定稳岗留工和节后返岗返工工作方案,建立了用工需求清单和返乡人员清单服务群众就近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截至目前,已持续开展稳岗留工、春风行动为主题的线上招聘活动6场,到各乡镇开展线下小型招聘会12场,提供岗位50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