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镇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1:39 来源:马田镇 作者: 【字体: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植绿的好时节。 2月20日(正月初九)下午,马田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三年城乡绿化攻坚”总体目标,以创建“园林单位”为示范点,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马田镇政府美丽、生态、文明“园林单位”再添新绿。

近年来,马田镇党委、政府以实施“绿道、绿水、绿园、绿景、绿村”为抓手,明确了“三年绿化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镇打造了一批具有生态防护和绿化景观功能的绿色生态走廊。

通过三年的持续绿化,马田镇政府的形象得到了全新改变,机关庭院的绿化、美化、亮化得到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得到了全面优化,行走在马田镇政府院内,一幅幅“春色满园、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美丽画卷,醉了春风、忘了流年。

三年来,马田镇党委、政府根据自身的区位优势和复绿条件,积极探索党政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植树包片、挂牌护绿”新模式,先行先试,不等不靠,不用财政资金,自己动手,全力推进“三年绿化攻坚”行动,“让永兴的每一寸土地都生长出绿色和效益”这张绿色发展“生态名片”在马田的土地上开花结果;“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产业兴起来”成为马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马田镇全体党政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你挖坑、我培土,挥锄扬铲,动作熟练,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