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5日讯】4月2日下午,中共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常委会提请第六次全会审议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指出,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围绕全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三大战略”“五区并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开展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检查和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要把准当前反腐败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各项工作落脚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来,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监督管理上出实招,以一流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