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5日讯】4月2日下午,永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曹军当选为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县总商会会长。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华指出,县工商联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注重发展龙头企业会员、大企业会员、骨干企业会员,着力建立一支规模大、层次高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县工商界人士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致力永兴创新发展,坚决做到担当有为干事业,为永兴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欧阳崇志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