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雄风环保科技荣获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日前,省工信厅官网公布,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荣获湖南省(第一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成为永兴县首家获评企业。

位于柏林工业园内的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危废利用、技术研发、无害化处置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以一些有色、贵金属加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为主要原料,通过优化设计定向分离的绿色高效回收工艺流程,对具有较高经济价值的银、金、铋、铟、锑、锡等多种有色金属进行分步提取。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公司拥有全国领先的高纯铋冶炼和深加工技术,其综合回收品种、金属综合回收率、综合能耗、清洁生产水平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目前,企业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16 项,实用新型专利3 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外,还拥有高新技术产品 10 个,专有技术 12 项。

去年,雄风公司实现产值达30亿元,利润8000万元,税收超过1.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