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建平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08:18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何航航、王施名 【字体:

4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建平到县审计局调研,调研中,侯建平深入到县审计局有关股室,详细了解审计工作情况,看望审计干部职工。随后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涛关于审计情况的汇报后,侯建平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县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大审计移送力度,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强化内部监督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侯建平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审计监督六项职能,征求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尽快制定好今年的审计计划,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当好政府的卫士,抓好审计结果运用,将审计结果转化成有用的成果,善于分析揭示问题,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要加强内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审理,确保审计质量,强化审计廉政风险管控,把好审计廉政关口;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增强审计力量,强化审计保障,依法依规落实好审计外勤津贴等保障;要加强与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机关的联动,创新审计“4+1”监督机制,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形成反腐工作合力,为推动永兴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检华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