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市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8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刘丽绵 【字体:

4月7日上午9:00,龙形市乡召开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龙形市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并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龙形市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会上,龙形市乡党委书记邝应站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廷江在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辅导讲课。

 

(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辅导讲课)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正式全面拉开了龙形市乡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