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成功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13:28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体:

2021年4月9日上午10时,永兴县召开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评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占华主持,16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17个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安排播放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21年1月至3月份以来暗访督查专题片。随后,县政府副县长陈国斌宣读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年度通报及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合考核通报;县委办主任黄谊对全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点评;排名末位的2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宇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抓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是务实推进,有力有序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有效途径;农村人居环境是体现一个地方治理水平治理能力的重要窗口。这不是一场攻坚战,而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没有群众的广泛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不可能常态长效可持续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县将继续因地制宜,打照特色各异、乡韵浓郁的美丽乡村,促进广大农村面貌改善和提升,乘势而上,奋力书写永兴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