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社局:学党史凝聚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9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办公室 作者:李志清 【字体:

4月9日下午,永兴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许达哲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郭丽霞讲授了《留得青史育后昆》党史主题教育党课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郭丽霞讲授《留得青史育后昆》党史主题教育党课

在教育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攀峰指出:要深刻领会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 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发展,不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接好时代的“接力棒”,直面挑战,砥砺前行。要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准“学什么”,通过集中组学、个人自学和实地践学,汲取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宝贵精神财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清楚“怎么学”,紧扣为民服务“主线条”,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启迪、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做好促进就业、社保兜底、人才发展、权益保障等工作的行动实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彰显政治担当,笃定目标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办好服务群众的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