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江街道:督查交办制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3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许志言 【字体:

“个别村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学书籍所有村干部还未达到人手一套……”4月13日上午,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云波在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上对各村(社区)在第一个专题学习阶段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进行逐个交办,落实整改措施。

为抓好街道辖区所属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的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近日,便江街道组建专门的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深入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对查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下发交办函,逐个交办,限期整改落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扎实开展。

 截至目前,便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组共向各村(社区)支部交办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清单6份14条,其中已整改落实到位8条,全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