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便江街道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0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李崇源 许志言 【字体:

4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一行到永兴县便江街道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此轮督导,市委督导组主要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

图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到便江街道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市委督导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便江街道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人民路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督导组指出,便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动员会规模大效果好、宣传做到了全覆盖,党工委和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落实到位,能结合学习主题开展有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要求便江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在党工委亲自抓的同时进一步量化、细化学习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解决好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二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工作有力开展;三要紧紧围绕“四个一体”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解决老百姓急盼的难题和问题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