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先辈足迹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7 来源: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江群飞 【字体:

4月14日上午,永兴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黄克诚大将故居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永兴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瞻仰了黄克城故居,了解了黄克诚革命历程。之后,全体党员在黄克城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教育后,永兴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主任许莱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工农红军、革命伟人的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