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油菜籽加工能力,助推油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1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是湖南省45个菜籽油大县之一,油菜栽培历史悠久。近年来,全县油菜种植面积稳定在20万亩以上,油菜籽产量稳定在2.5万吨以上,年产值达2.1047亿元。

为进一步提升油菜籽加工能力,加强我县特色品牌的保护和宣传,永兴县高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促进油菜产业化多元化及标准化发展。坚持以“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观念,战略引进湖南农业大学教授科研团队,打造科技农业,实现专利产品市场化。2021年该公司投资新建“菜籽油综合炼油生产线及高端精炼油生产线”一条,日加工能力100吨,不但解决了本县油菜籽的加工问题,还能为周边县市提供服务。

 

高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综合炼油生产线及高端精炼油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