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亭司镇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8:41 来源:高亭司镇 作者:周亚军 许峰 【字体:

近期,高亭司镇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镇主要领导强调:“安全是1,发展是0,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始终要统筹兼顾,国庆、中秋假期人流量剧增,要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1:高亭司镇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连日来,高亭司镇将全体值班干部分为四组,对镇域范围内烟花爆竹企业,砖厂,商超、酒店,饭店,快递点,旅游景点等重点企业和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排查检查。并安排专人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确保道路畅通,各村(社区)组织专人对山塘水库开展防溺水巡查,防范溺水事故。

 

 

(图2:高亭司镇主要领导检查烟花爆竹厂消防设备情况)

巡查过程中,高亭司镇主要领导对镇域范围内相关部门和企业强调:“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是最大的民生。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细落实相关举措,严格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

 

(图3: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砖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