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6 09:55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9月23日,永兴县在城区部分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以切实提升全县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

在县第二中学演练现场,真采真检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有序开展。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学生们依次进入采集区域,穿着防护服、戴着隔离面罩的采样人员紧张忙碌着。采样区域的医务人员分为4组,每组3人,分别负责扫码登记、检测准备和样本采集工作。

实战演练设置了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等区域,设立了清晰的指引标识,并明确了样本采集流程和注意事项。整场演练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
据了解,此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旨在进一步规范设置核酸采样点,强化核酸检测现场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切实提升全县核酸检测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