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高亭司镇:“党建+”助力油市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3 来源:高亭司镇 作者:贺光辉、王坤、周亚军 【字体:

连日来,油市农贸市场在紧锣密鼓的新建改造过程中,由于建筑垃圾没有得到及时转运,造成垃圾堆积,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图1:党员群众合力对市场内进行大扫除)

随着新年的钟声渐近,高亭司镇为切实改善油市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让当地居民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新年。立即组织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的大扫除先锋队,联合社区干部及保洁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群众全面打扫清理市场。在清除残余建筑垃圾的同时,出动拖拉机、洒水车,对市场内残余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让其旧貌换新颜。附近居民纷纷表示赞扬:“以前的老市场又脏又乱,尤其到了夏天,散发异味特别严重,现在通过党员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卫生环境明显改善了。”

 

(图2:出动洒水车对市场进行大清洗)

本次市场大扫除行动效果显著,累计共出动党员干部20人,发动群众60余人,出动拖拉机6台次,洒水车1台,清理各类垃圾共4吨。截至目前,油市农贸市场的好又多商超已顺利开业,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极大的便利了当地居民采买年货过新年。

 

(图3:当地居民到市场内采买年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