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市监局务虚会“干货满满,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5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廖雄兵浏览量: 【字体:

1月25日上午,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正在认真听取各股室队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欣慰、是鼓励、更是对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

2021年,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商事制度改革、质量强省、知识产权、食品安全四项中心工作,在做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坚强执行者、市场秩序的坚定维护者、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助推者的定位上下功夫,无论是营商环境服务、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监察、市场秩序维护、标准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消费者权益保护、计量器具检测、打击经济领域违法活动、文明创建和平安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有2名同志分别被省市监局评为消费者维权先进个人和全省药监系统办案能手。

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贤赞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锚定一个目标,以争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年内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为目标,全面带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二是统筹两件大事,即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攀高线;三是运用三大抓手,全面降低准入门槛,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确保四大安全,在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四大领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开展市场安全整治行动,切实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五是提升五项重点工作水平,聚焦科技创新、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立足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消费维权服务水平,突出公平与竞争,全面提升价格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水平,强化基础与能力,全面提升队伍能力建设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忱和激情,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何丽娟到会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汇报,她要求永兴县市监局在新的一年里,着力一个目标,在争先创优上取得实效;聚焦重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突出四大安全,补齐短板守住底线;锻造一支队伍,作风优良务实进取。并寄语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全面落实县委“五区并建”总目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和智慧。(永兴县市监局   廖雄兵  杨峰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