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永兴籍在外就业创业老乡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1-26 15:58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 作者: 【字体:

各位在外就业创业的永兴籍老乡: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你们怀揣梦想、阔别故土,以无畏的胆量、勤劳的双手、过硬的本领、聪明的头脑,走遍全国,在各自的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创造了大量的社会财富,塑造了永兴人民的良好形象。在此,我们向奋斗在外的朋友们,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啦!

这些年,我们的故乡永兴,正在持续发力,高速发展。去年以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推动“五区并建”,开展了提升就业创业质量的 “六大行动”(重点群体帮扶、职业技能培训、劳务协作、创业主体培育、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就业服务能力保障),全县就业创业形势一片大好、就业创业潜力无限。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你们做好服务,在此特别提醒:

一、疫情防控有担当。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你们加强个人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的良好习惯;少串门,少流动,少聚集,注意饮食健康,切实阻断传播途径;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确保自身和家人健康平安。

二、就业需求有岗位。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就业援助月和春风行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过全县就业微信群、各村(社区)网格微信群和短信向全县推送5000余个岗位需求信息。有就业需求的老乡还可通过查询永兴县政府门户网、“湘就业”公众号,现场参加“园区重点企业招聘会”等方式,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三、返乡创业有支持。我们承诺:如果你们留在家乡开厂办企业,我们将为你们提供创业就业培训、优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落实税费减免等一系列政策扶持和服务。

金牛创业奔坦途,瑞虎回乡开新篇。诚挚地欢迎各位各位永兴籍在外就业创业的老乡回故乡投资、创业、就业,为建设美丽家乡汇聚力量。也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