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体验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王勇军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以办事人的身份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体验办事活动,亲身体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零距离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宾心华来到县住建局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窗口,体验办事流程,并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办理事项、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等情况,并采取“体验式”办证的方式,体验业务办理流程,查找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宾心华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百姓的窗口,是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要找准企业和群众办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寻求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要针对线上线下办理存在的短板,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整改措施。要从关键环节入手,通过线上线下流程同步、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实现政务服务减材料、减时间、减环节,着力解决影响办事效率、制约业务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