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0 来源: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作者:邓小柳 【字体:

    2022年5月13日根据县人民政府安排部署,我县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协调机制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和全县医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解读了《永兴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及公安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县人民医院代表全县医药机构宣读了杜绝欺诈骗保承诺书。

 

会议指出,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确保集中整治“回头看”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的蓬勃干劲,砥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按期保质完成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