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悦来镇:开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8:21 来源:悦来镇 作者:谢小云 【字体:

为着进一步提升公路沿线环境质量,整治公路沿线“脏、乱、差”的现象,营造整洁、舒适的乡村环境,近日,悦来镇环卫办组织人力和机械,集中力量开展悦平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图1:整治行动现场)

此次行动以悦来镇玉泉村至平田村以及沿线村庄为整治重点,对沿线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开展宣传动员,引导公路沿线附近村民自觉维护自家门前庭院的环境卫生,确保公路沿线整洁有序。

 

(图2:整治行动现场)

此次行动共清理建筑垃圾17处、乱堆乱放35处、卫生死角7处。下一步,悦来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公路沿线环境的整治力度,将环境整治工作向公路两侧延伸,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