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湘阴渡化工片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5月18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湘阴渡化工片区工作调度会,听取化工园区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助推化工园区建设提速。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筹调度下,湘阴渡化工园区调区扩区、专项整改、 征地拆迁、项目落地、基础设施、资金保障等六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刘朝晖强调,要尊重规律。化工园区事关永兴长远发展,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街道要直击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破解瓶颈,认真梳理目标任务,专心致志、全神贯注抓好化工园区建设。要明确重点。以项目为中心,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全力推动已建和在建的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刘朝晖要求,“军令如山倒”,要严格时间节点,统筹调度好化工园区各项重点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对重点事项进行再细化再梳理,拉出明细表、路线图,明确推进措施、解决时限,全力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县领导尹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