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四大措施”为抓手,全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3 来源: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代晨易 【字体:

2022年6月15日上午,永兴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召集县直16个相关单位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局长陈辉荣组织学习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对推进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f583f86220bb3f916ab9383cec3450

副县长周雄强调,一是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严肃性、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警示片披露问题交办的严重后果;二是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各行业开展一次生态环境领域的“四大”行动,即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大整治、大管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