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员夜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5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夜间城市管理力度,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成果,从6月份开始,永兴县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为期3个月的“党员夜巡”行动。

6月14日晚,由永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带队,多名夜巡党员来到便江两岸游道开展劝导,规范摆摊秩序,提醒经营者文明经营,对无证经营摊贩进行劝离。巡逻过程中,大家还对流动摊贩及时进行劝导教育,对夜间广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动态清零”管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2022 年 6 月 14日正式开始,至 9 月 30 日结束,在每周一至周五晚上 8:00 至 9:30 分,由该局所有党员分批开展,每班5名党员参加。重点巡查检查便江两岸游道的市政设施设备、各门店招牌、路标路牌、温馨提示标牌及各种广告牌的稳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头顶安全”;制止各类车辆乱停乱放,规范各类商贩摆摊设点,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通畅,确保环境舒适宜居;制止垃圾乱倒乱丢行为,及时清理各类牛皮癣,保障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检查各种花草树木是否存在被损坏及病虫害情况,清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清理树枝上的悬挂物及掉落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