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为向社会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反诈意识,提醒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领域诈骗陷阱,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6月15日,永兴县开展“与民同行、为您守护”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由永兴县处非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永兴县支行、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民政局、永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兴支行等单位联合举办,通过实物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典型案例,揭露和防范假币、假发票、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活动开展宣传。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宣传,过往群众对怎样防范非法集资陷阱、网络贷款诈骗的作案手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非法集资的常见方式等知识有了较全面深刻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