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加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6月15日上午,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深入部分乡镇(街道)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宾心华强调,排查整治工作必须全力以赴、全面覆盖,把房屋安全隐患除得更早、更快,把风险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

宾心华一行先后来到马田镇、洋塘乡、湘阴渡街道等地实地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每到一处,宾心华仔细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点,详细询问房屋的建设时间、架构等基本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宾心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强化“风险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的警觉警醒意识,把房屋安全隐患除得更早、更快,把风险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要逐一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要高位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聚焦3层及以上、人员密集、违规改扩建的经营性自建房,加快推进排查整治,采取改、停、封、拆等措施分类处置到位,全面消除房屋结构、消防、经营等安全隐患。

县政府副县长范洪水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