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1:29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邝良勇 邓雄军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16日,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永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精心组织在县经开区晶讯大道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炎山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李和作主题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宣布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活动开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宣布咨询日活动开始

开幕式后,罗玉辉等县领导参加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做好第一责任人”签名和安全咨询现场互动活动。

罗玉辉等县领导参加“遵守安全生产法,做好第一责任人”签名活动

 

罗玉辉等县领导参加安全咨询现场互动活动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

随后由28台车辆和100余人组成的流动宣传队伍分赴各乡镇、街道进行巡回宣传。本次县城区宣传咨询日活动主要就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燃气、特种设备、消防、住房、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学校等方面安全知识进行了咨询宣传,共制作宣传展板8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条幅160条,现场参与咨询民众达10000人。

 

“安全生产月”活动巡回宣传车队

当天,该县各乡镇、街道分别在政府机关驻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