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08:1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永兴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永兴县将广泛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处置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能力。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紧盯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校园以及工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还开展了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企业代表宣读《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各行业企业代表响应倡议、作出安全承诺等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李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