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一行到永兴县调研打造“永兴样板”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08:1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一行到永兴县调研打造“永兴样板”、有色新材料项目招商引资、园区安全生产、入规后备企业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

如何打造“永兴样板”工作如何推进会上,马天毅听取了永兴县打造“永兴样板”、有色新材料招商引资、园区安全生产和入规后备企业等工作情况汇报。据悉,二月份以来,永兴县打造“永兴样板”工作坚持以整体方案为引领、以环境整治为关键、以园区建设为主线、以争资立项为载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园区招商引资方面:今年来,园区共签约项目20个,合同引资30亿元。有色新材料共引进22家,其中已动工项目10个,正在办理前期12个。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  马天毅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马天毅指出,要紧扣打造“永兴样板”这个目标,创新治理模式,做大做强产业链,推动有色金属产业持续发展。要严守安全底线,在上班前、上班后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事事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建设氛围,全面提升园区安全意识能力。

▲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马天毅要求,要紧紧围绕“稳住经济大盘”这个主题,全力以赴抓好入规后备企业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企业多办实事好事,尽心尽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高位推动“企业服务专员和项目服务专员”工作,切实把“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的帮扶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要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做大市场主体增量上做足文章,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